>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创业板涨近4%再创历史新高 冲击190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2月16日消息 创业板午后涨近4%再创新高冲击1900关口,新开普等11股涨停。

  分析认为,创业板上涨的逻辑主要有二:一是创业板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快报等数据资料显示,2014年创业板业绩大丰收,整体上出现了40%的业绩增速,显示出我国经济结构转型正在加速;二是当前

关于科技加速的相关讨论也有望成为创业板指继续前行的动力,在1990年后,随着网络科技、生物技术的发展,人类的科技进步出现了加速、再加速的态势,且在迅速改变着人类的生活,这必然会催生持续的产业投资机会,或者说新兴产业类的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可能会出现井喷再井喷的态势。有理由相信,在科技加速的背景下,生物技术概念、互联网产业等,仍有望成为A股市场高成长股的摇篮。

  这恰恰是创业板的优势所在,尤其是互联网产业已成为创业板的名片,乐视网东方财富同花顺等创业板互联网公司的市值一再膨胀,不仅仅给现在的股东们提供了财富加速器,而且也树立了良好的赚钱示范效应,驱动着更多的资金去挖掘互联网产业的投资机会。目前来看,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等细分产业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腾邦国际初灵信息梅泰诺等品种就是如此。而生物技术概念股的博雅生物新开源等个股也渐渐有领涨的态势,此类个股有望成为近期创业板的热门品种,从而驱动着创业板指数的强势表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216/n409056744.shtml report 2209 2月16日消息创业板午后涨近4%再创新高冲击1900关口,新开普等11股涨停。分析认为,创业板上涨的逻辑主要有二:一是创业板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快报等数据资料显示,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