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Apple Watch前景难预测 或败走智能手表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周一,苹果公司召开发布会介绍 Watch,这款智能手表将于4月24日发货,价格从350美元至1000多美元不等。针对铁杆果粉,苹果还推出了一款黄金限量版,起价10000美元。对于 Watch如此定价,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今日发文称,苹果从来不是低价领导者,因此上述价格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不过 Watch的前景更难预测了,可能败走智能手表市场。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称,苹果此次不走寻常路,更多地将 Watch定位为一种奢侈品,除黄金版外,按照尺寸和表带类型的不同,另外两个主要系列定价从349美元到1099美元不等,中位价格超过700美元,该价格比竞争对手的智能手表高出一倍还多。据摩根大通估计, Watch的利润率将在39%至44%之间,跻身苹果公司产品中利润率最高产品之列。

  上述文章中称,与以往的产品不同, Watch只能出售给公司现有客户群中的部份人,也就是那些拥有iPhone 5或更新机型的客户;同时,与iPhone的情况不同,这款手表不会从移动运营商处拿到补贴,以缓解人们的“高标价冲击”(sticker shock)。

  对于 Watch的市场前景,消费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年底时苹果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占有率将超过一半。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称,之前其他公司推出的智能手表均未流行开来,因此苹果也可能败走智能手表市场,“虽然苹果忠实的粉丝群体将可能确保 Watch发售成功,但不清楚这个群体之外的消费者对如此高价手表的接受程度。”

  对于 Watch将给苹果带来的收入,华尔街目前预计,苹果当前财年下半年的收入将同比增长20%。考虑到下半财年通常是iPhone销售的淡季,所以 Watch将是决定苹果能否达到收入增长目标的重要因素。华尔街还预计,2016财年 Watch收入将达到120亿美元左右。2016财年末距离现在只有约18个月的时间。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称, Watch的销售趋势难以预测,高定价意味着消费者不会频繁升级,iPad便是如此,iPad发布后头三年销量迅速增长,但此后趋于平稳,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苹果业务将继续依赖iPhone。但该公司的声誉也将依靠其推出创新产品的能力来维持,取悦现有消费者中的富人群体不能完全实现这一目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3-10/7116405.shtml report 1174   中新网3月10日电 周一,苹果公司召开发布会介绍Watch,这款智能手表将于4月24日发货,价格从350美元至1000多美元不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外媒:Apple Watch前景难预测 或败走智能手表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