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发新品激活主题投资 近4亿大单抢筹9只概念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日报 吴 珊

  苹果发新品激活主题投资 近4亿元大单抢筹9只概念股

  “苹果风潮”席卷,Apple Watch刷屏。昨日,苹果召开2015年春季发布会,对市场期待已久的苹果手表进行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苹果的电子产品问世以来,不但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相关概念股票也会受到

极大追捧。

  从A股市场来看,昨日,苹果概念股表现不俗,金亚科技强势涨停,东材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涨幅也均在5%以上,分别达到6.94%、5.72%、5.30%。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有9只苹果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38581.98万元。具体来看,歌尔声学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14778.19万元,紧随其后的是金亚科技,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704.17万元,此外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的概念股还有东材科技,该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达5580.72万元,其他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的概念股还包括立讯精密(4491.31万元)、依顿电子(2681.09万元)、爱施德(2528.60万元)、安洁科技(1605.24万元)、欣旺达(1179.34万元)、银禧科技(33.33万元)。

  事实上,随着Apple Watch上市的渐行渐近,国外资本市场上也掀起一轮炒作热情, Apple Watch供应显示屏的韩国三星股价近期大涨创出近9个月以来的新高,iPhone面板提供商日本显示器公司股价今年以来上涨近35%,供应音频组件供应商Cirrus Logic股价近3个月时间接近翻倍。

  据了解,Apple Watch的售价将从349美元起售,推出三个版本:18款Watch系列、10款Sport系列、6款Edition系列。最低配版本配备塑料表带,而18K金版本的Apple Watch售价或许高达1万美元。

  那么,究竟有那些概念股能够被“苹果迷”们寄予厚望呢?对此不少券商研报指出投资路径。

  其中,华融证券表示,A股电子板块迎来良好配置时机,特别是苹果新产品出货量超预期给相关概念股注入新的活力,今年一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有望点燃市场热情,中短期内坚定看好苹果产业链上相关标的的估值回归和业绩超预期刺激下的股价上涨机会,以及可穿戴设备板块在Apple Watch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

  而光大证券建议重点关注新进入苹果产业链的高弹性标的,包括欣旺达和银禧科技等。这些公司在苹果供应链中参与程度不高,未来提升空间大,如欣旺达仅参与了iPhone6 plus,银禧科技仅参与了iPhone logo。凭借初期产品的成功、强扩张意愿和极度重视服务苹果等优势,未来有望在苹果供应链中继续扩大其产品种类以及份额,业绩可保持2年至3年的高速成长。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1/n409614983.shtml report 2911 苹果发新品激活主题投资近4亿元大单抢筹9只概念股“苹果风潮”席卷,AppleWatch刷屏。昨日,苹果召开2015年春季发布会,对市场期待已久的苹果手表进行推介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