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期权满月:兜住底线 补齐短板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截至3月9日,期权上市正式满月。在一个多月的交易中,不少个人投资者发现,现实中期权交易并不是前期所了解的“买份保险”那样简单,而机构投资者也发现,账户“分家”带来的麻烦、软件功能不足等问题也日渐摆在面前。在兜住“不出系统风险”的底线之上,无论是投资者认知,还是客观障碍,期权市场的木桶短板还需要一节节补齐。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3/16/nw.D110000zgzqb_20150316_12-A01.htm?div=-1 report 332   截至3月9日,期权上市正式满月。在一个多月的交易中,不少个人投资者发现,现实中期权交易并不是前期所了解的“买份保险”那样简单,而机构投资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期权满月:兜住底线 补齐短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