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土耳其发行首张银联卡 支持一带一路战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3月16日,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与土耳其最大发卡行—土耳其担保银行总裁Ergun Ozen共同宣布,发行当地首张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这也是中东地区发行的首张银联商务卡,将更好地服务于土耳其大中型企业往来中国及亚洲地区商务和贸易需求。上海市金融党委书记孔庆伟出席了发卡仪式。

  这张银联白金商务信用卡是一张国际支付卡,主要面向在中国及亚洲有投资和商贸往来需求的土耳其企业。持卡人可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受理网络方便地使用,尤其在中国境内,几乎所有商户的POS以及任何ATM都可受理。同时,这张银联卡还提供商户优惠、旅游咨询服务、免服务费申请签证等丰富权益。

  时文朝表示,土耳其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随着中土两国的经贸和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我们将与土耳其担保银行等本地机构深化合作,不断优化当地受理环境,并结合市场需求,为本地居民提供更多银联卡产品和服务,同时更好地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Ergun Ozen表示,很高兴能与银联合作发行土耳其首张银联卡,这将丰富当地银行卡产品体系,为持卡人带来新的支付选择。土耳其担保银行希望在更多领域与银联深化合作,帮本地商户及企业获得更多商机。

  目前,土耳其三成商户可以受理银联卡,主要分布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内夫谢希尔、代尼兹利、科尼亚等旅游城市,以及卡帕多西亚、伊斯坦布尔老城区等游客常到的地区。同时,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当地约1.2万台ATM取款或查询余额。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ccstock.cn/jrjg/bank/2015-03-16/A1426472197672.html report 848   3月16日,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与土耳其最大发卡行—土耳其担保银行总裁ErgunOzen共同宣布,发行当地首张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这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土耳其发行首张银联卡 支持一带一路战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