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法德意同意加入亚投行 日本推迟加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央广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据称已同意加入亚投行。

  另据新华社报道,沙特希望参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沙特财政大臣阿萨夫15日表示,沙特欢迎并希望参与中国政府提出的建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倡议。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将推迟加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

  英国此前宣布计划成为亚投行的意向创始成员国,成为首个申请加入亚投行的主要西方国家。英国宣布申请加入中国发起的亚投行,正在带动更多的国家跃跃欲试。韩国政府将于月底前决定是否加入亚投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4日称,澳将在下周做出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7/n409890545.shtml report 304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据称已同意加入亚投行。另据新华社报道,沙特希望参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沙特财政大臣阿萨夫15日表示,沙特欢迎并希望参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