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熔盛重工拟出售造船业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顾梦琳)昔日造船老大如今也走上了转型之路。昨天记者了解到,熔盛重工拟出售其在中国境内的造船及海洋工程业务相关的核心资产与负债,未来希望利用上游能源公司的优势,增加油气开采业务,成为油气能源装备的制造商。

  熔盛重工曾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造船企业之一,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随着造船行业周期低谷对公司业绩的拖累,熔盛重工也深陷亏损泥潭,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亏损总额高达33.62亿元。据悉,去年8月,熔盛重工21.8亿港元收购新大陆油气公司60%股权,由此获得中亚国家吉尔吉斯斯坦费尔干纳盆地4座油田的合作经营权益,就此进入能源领域。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18/content_179273.htm report 111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新大陆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昔日造船老大如今也走上了转型之路。昨天记者了解到,熔盛重工拟出售其在中国境内的造船及海洋工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熔盛重工拟出售造船业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