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诈骗新招术:假银行网站套卡号盗款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部分银行推出的“无卡预约”便捷取款服务,给一些犯罪嫌疑人带来了“可乘之机”。近期,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破获了“无卡预约”取款系列诈骗案件,控制犯罪嫌疑人10名,查证涉案资金200余万。据嫌犯交代,他们先假冒网站获取个人信息,再以短信钓鱼骗取手机验证码,窃取钱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5-03/19/content_500193.htm report 539  部分银行推出的“无卡预约”便捷取款服务,给一些犯罪嫌疑人带来了“可乘之机”。近期,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破获了“无卡预约”取款系列诈骗案件,控制犯罪嫌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诈骗新招术:假银行网站套卡号盗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