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经济负面因素增多 美联储加息料推迟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美国东部时间3月18日14时(北京时间3月19日2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了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会后发布的货币政策决议声明显示,美联储在未来加息时点决策的问题上剔除了“耐心”这一措辞;与此同时,美联储官员还在此次会议声明中,大幅下调了对未来利率前景的预测点阵图。

  尽管剔除“耐心”措辞早在市场预期之中,但由于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意外释放了明显的“鸽派”口风,美国三大股指随即显著上扬,美国国债收益率全线下挫。而此前持续飙升的美元指数则终于有所回落。分析人士指出,鉴于目前海外经济体和出口领域出现较此前更多的负面因素,美联储的加息时间或略晚于此前预期的2015年年中。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3/20/nw.D110000zgzqb_20150320_2-A03.htm?div=-1 report 488   美国东部时间3月18日14时(北京时间3月19日2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了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会后发布的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经济负面因素增多 美联储加息料推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