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易到回应与Uber合并传闻:欢迎合作 没必要谈合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易到声明全文 易到官方微博
易到声明全文 易到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20日电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今日,易到官微对此事发出声明称,对合作是欢迎的,但是现在没有必要谈论关于合并之类的话题。

  在声明中,易到称,恶劣的同质化自残性的烧钱拼杀并非易到所喜欢的经营理念。

  易到表示,对于行业近期所发生的各种变化,易到将会坚持不对抗,不放弃,正在和政府管理部门一起在理解现实的基础上,以更创新和更有建设性的方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和进步。

  易到微博中还称,一直坚信和推动真正双赢的合作,并积极与包括携程、百度、海尔、奇瑞等各方面伙伴都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3-20/7145301.shtml report 691 易到声明全文易到官方微博中新网3月20日电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今日,易到官微对此事发出声明称,对合作是欢迎的,但是现在没有必要谈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易到回应与Uber合并传闻:欢迎合作 没必要谈合并(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