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批准开展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证监会批准中金所开展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合约正式交易时间为4月16日。股指期货是成熟的风险管理工具,对完善投资产品体系等具有重要意义,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4年多来,运行平稳,功能发挥显著,开展这两个品种能够拓展市场深度和广度,对股票市场的风险管理也有重要意义,对促进资本市场开放等重要意义。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20/n410081968.shtml report 192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批准中金所开展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合约正式交易时间为4月16日。股指期货是成熟的风险管理工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