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东晨鸣租赁增资 外资租赁中注册资本最高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3月27日,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晨鸣纸业”)发布公告,宣布对其子公司山东晨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晨鸣租赁”)增资50亿元人民币,由晨鸣纸业全资子公司晨鸣(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香港晨鸣”)以自有资金分期注资完成。据公告称,此次增资是为了便于 融资租赁公司开展项目融资及租赁业务,增强公司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完成此次增资后,晨鸣租赁的注册资本将由之前的40.72亿元变更为人民币90.72亿元,此规模在目前外资融资租赁公司中,排名全国第一。根据零壹融资租赁统计数据,此前我国外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最高的为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2.16亿元人民币,由上市公司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晨鸣租赁成立于2014年2月,注册地在山东济南,原始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是由晨鸣纸业集团全资子公司香港晨鸣投资设立的一家大型综合性融资租赁公司。租赁业务领域涉及造纸行业上下游企业,政府、学校、医院、国有企业、大型民企和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鸣晨租赁曾于2014年10月由香港晨鸣分期注资30.72亿元人民币增至40.72亿元的注册资本规模。当时在全国外资租赁公司中排名第三,仅次于注册资本13.43亿美元的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和注册资本75亿人民币的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3/4590946.html report 1340 3月27日,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晨鸣纸业”)发布公告,宣布对其子公司山东晨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晨鸣租赁”)增资50亿元人民币,由晨鸣纸业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