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大利亚决定加入亚投行(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3月29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29日上午与国库部长乔·霍基和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澳大利亚决定签署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的谅解备忘录。

  联合声明说:“澳大利亚决定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因此将作为创始成员参与建立亚投行的谈判。”声明还说,过去几个月里,亚投行在银行设计、治理、透明度等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声明表示,澳大利亚认识到在亚太地区存在着基础设施投资的迫切需求。通过与其他重要多边机构如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的合作,亚投行将在满足基础设施需要、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澳大利亚决定加入亚投行

  澳财长:澳大利亚将于29日正式申请加入亚投行

  全球40余国追捧亚投行 反映世界经济格局新变化

  作者:徐海静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3/29/c_1114796866.htm report 731 新华网堪培拉3月29日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29日上午与国库部长乔·霍基和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澳大利亚决定签署作为创始成员加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