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货币政策要根据国内经济来判断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上表示,我国货币政策将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判断,包括根据结构调整、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状态来进行判断,而不是说国际上别的国家怎么做,中国就感到有压力。

  周小川称,经济形势总是不断变化的,在国际形势下,特别是触及商品的情况下。如果通货膨胀继续向下走,经济仍旧不景气的话,货币政策当然还是要根据国内经济来进行判断,仍旧有余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3/30/nw.D110000zgzqb_20150330_3-A01.htm?div=-1 report 373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上表示,我国货币政策将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判断,包括根据结构调整、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状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周小川:货币政策要根据国内经济来判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