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下午召开发布会 传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中午紧急通知媒体,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重要事项发布。此次发布会由金融市场司出面召开。此前,市场对降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有预期。

  【相关报道】

  周末有媒体报道,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信贷部获悉,将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至五成。记者致电建行询问,工作人员说二套房的信贷还在继续执行央行的政策。

  建行:对于贷款购买第二套家庭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7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再打给中国银行,对方也表示没收到政策调整的通知。

  中行:就是您之前拥有一套住房,并且已经结清购房贷款,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贷款申请,最低首付比例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的0.7倍。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30/n410532424.shtml report 119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今天中午紧急通知媒体,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重要事项发布。此次发布会由金融市场司出面召开。此前,市场对降低二套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