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二套房将“松绑” 地产银行大涨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有消息称管理层或将出台二套房贷“松绑”的政策,受传言影响,3月30日午盘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大涨,其中兴业银行(601166.SH)一度逼近涨停;招商地产(000024.SZ)等多家地产股也涨停,有自贸区概念的公司涨幅更大。

  有相关媒体报道,中国人民银行3月30日中午紧 急通知媒体,下午三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有重要事项发布。此次发布会由金融市场司出面召开。

  此前,市场对降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有预期。

  3月29日,在第四届岭南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陆磊表示,整个国家环境在给改革营造空间,很可能将推进、财政、货币的一体化改革,未来可以通过多元化的市场建设,以进一步创新来推动全国的产业的实体经济的创新。“说到底还是十八届三中全中说的那句: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来源一财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3/4592175.html report 1303 有消息称管理层或将出台二套房贷“松绑”的政策,受传言影响,3月30日午盘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大涨,其中兴业银行(601166.SH)一度逼近涨停;招商地产(0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