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红旗H7 1.8T太原地区上市 24.98万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3月28日,红旗H7 1.8T新车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隆重上市,是红旗继H7上市两年后该品牌尤为关键的一次市场举动,意旨通过更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持续推进红旗品牌复兴进程。本次上市的红旗H7 1.8T包括技术型、豪华型在内的两款车型,售价为24.98万元及27.98万元。

  作为红旗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红旗H7,上市两年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嘉许,并一举斩获2014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佳性能车型奖",《Top Gear 汽车测试报告》"年度自主豪华轿车",以及某报"年度最佳公务车"等多项殊荣。与此同时,红旗H7凭借"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独特魅力,成为众多国际重要会议用车的首选,先后为欧亚经济论坛、APEC贸易部长会议、APEC海洋部长会议、APEC领导人会议周等活动提供服务,彰显了国车风范和中国汽车工业实力。

  自上市以来,红旗H7为满足私家车用户的精细化需求,先后在内外饰设计、整车装备、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升级。在2014年9月推出了涵盖摩卡棕、深幽蓝、钛金灰三个全新色系的红旗H7 2015年型,更具时代感与潮流气息。如今,不断进取的红旗人再度发力,根据大量调研数据和用户的实际驾驭体验,以及对私家车市场的精准把握,在2015年开年之际带来了兼具红旗纯正血统与比肩国际豪华轿车品质的红旗H7 1.8T车型。

  此次,全新上市的红旗H7 1.8T车型继承了红旗H7以往核心竞争优势,具备Euro-NCAP五星安全标准,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并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热冲压成型技术,保证车身的超高强度;同时配备有博世ESP系统、前后8探头雷达,以及6气囊等多项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从舒适性上来看,2970mm超长轴距、1360mm宽的后排空间,超越传统意义上的C级车标准。同时,车内采用三温式自动空调,拥有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保证了车内恒温设定和空气流通,13个BOSE扬声器,数字电视,8英寸LCD触摸屏,让豪华享受真正做到"触手可及"。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30/n410592653.shtml report 920 3月28日,红旗H71.8T新车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隆重上市,是红旗继H7上市两年后该品牌尤为关键的一次市场举动,意旨通过更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持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