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索尼出售半数奥林巴斯股权获利468亿日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索尼公司1日宣布,将把持有的半数奥林巴斯股权出售给摩根大通证券公司。转让收益约46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25亿元)。索尼正在推进业务改革,将通过出售这些股权来巩固自身的财务基础。双方在医疗业务方面将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索尼原先拥有10.09%的有表决权股份,为奥林巴斯的第一大股东,此次出售股权后将剩下5.04%,变为第二大股东。转让收益将计入2015财年第一财季(4-6月)季报。

  奥林巴斯2011年曝出隐瞒巨额投资损失丑闻,财务状况急剧恶化。之后奥林巴斯向索尼定向增发约500亿日元的股权,索尼于2013年成为奥林巴斯的第一大股东。(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4-02/7180449.shtml report 418 中新网4月2日电据日本共同网消息,索尼公司1日宣布,将把持有的半数奥林巴斯股权出售给摩根大通证券公司。转让收益约46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25亿元)。索尼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