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下跌 市场忧虑伊朗出口石油急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电台中文网4月3日报道,国际油价下跌。伊朗与国际社会就核问题达成初步协议,未来3个月进一步商讨细节。市场担心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撤销後当地原油出口大大增加,拖累油价向下。

  纽约5月期油收市报每桶49.14美元,跌95美元,跌幅2%。伦敦布兰特期油收市报每桶54.95美元,跌2.15美元,跌幅3.8%。

  不过,有分析认为,虽然伊朗就核问题达成初步协议,但经济制裁可能要到年底才会撤走。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3/n410760129.shtml report 226 据香港电台中文网4月3日报道,国际油价下跌。伊朗与国际社会就核问题达成初步协议,未来3个月进一步商讨细节。市场担心对伊朗的经济制裁撤销後当地原油出口大大增加,拖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