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雷军:小米5年内不会考虑IP0 年销售目标1亿部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 港媒称,小米“10年内超越苹果”的雄心壮志连日来被传媒大肆报道,但董事长雷军3月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小米比苹果更在乎用户数量,今年的手机销量目标为8000万至1亿部,营业额上千亿元。但对于内地互联网科技公司赴美上市的热潮,雷军却不太感冒,称小米5年内不会考虑IPO。

  据香港《南华早报》3月6日报道,综合内地媒体报道,小米董事长雷军6日上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被问到近日被热传的小米“10年内超越苹果”的目标,雷军表示,小米的目标是10年内成为市场份额第一,但苹果可能不在乎市场份额,而是更加在乎利润。

  他表示,小米与苹果是两种公司,前者是互联网企业,对用户的在乎程度超过盈利。而苹果是手机公司,比较在乎盈利。

  此前,雷军已经表示,小米近期内只会专注做3类5种产品:手机、电视、路由器、平板电脑和电视机顶盒。他在今日的记者会上重申了这一点,并表示小米至少5年内不会做电动车。

  小米做电车的传闻是由一家名为“雷军电动”的公司引发的。雷军表示,这家公司和自己和小米没有任何关系,目前小米正在和该公司进行沟通,还称“这种营销真的有点Low(低端)。”

  在谈及内地互联网科技公司赴美上市的热潮,雷军表示,小米是一个互联网创业公司,注重用户积累。关于IPO,小米5年之内不考虑。

  雷军透露,小米公司今年的目标是手机销量达到8000到1万部之间,营业目标在1000亿到1200亿元之间。

  小米去年的手机销售数量为6112万台,含税销售额为743亿元。两个数字分别较前一年上升227%和135%。

business.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06/n410852394.shtml report 735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港媒称,小米“10年内超越苹果”的雄心壮志连日来被传媒大肆报道,但董事长雷军3月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小米比苹果更在乎用户数量,今年的手机销
(责任编辑:UF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