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高端项目纷纷抢滩天津自贸区旗下片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欧洲侨商赴福建自贸区寻求商机

  近日,来自欧洲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侨商组成考察团,在福建福州、平潭、厦门3个福建自贸园区开展商务考察,深入了解各自贸园区政策规划和重点项目,达成投资意向项目18项。此次考察由 福建省侨办与欧洲福建发展联盟共同组织,考察范围涵盖服装贸易、金融、电子商务平台、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

  天津服务外包大幅增长

  记者从天津市服务外包协会年会获悉,2014年,天津市服务外包产业实现了较快发展。全年新增服务外包企业147家,服务外包执行额增长29.8%;服务贸易进出口首次突破200亿美元,实现223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端项目纷纷抢滩天津自贸区旗下片区

  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10个大型项目近日集体落户该区,总投资额近40亿元。其中多个项目为利用自贸区优势发展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业。

  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渤海玛珠”轮正式投入营运

  记者从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造价近4亿元、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渤海玛珠”轮近日正式投入运营。“渤海玛珠”轮总长178.8米,宽28米,总吨位3.5万吨,乘客定额为2300人;船内设有3层车辆舱,车辆舱高度达4.85米,可载大小车辆300余辆。

  国航在新疆启动“空铁联运”

  国航近日推出“空铁联运”产品,即乘坐国航实际承运乌鲁木齐出港航班并购买指定舱位机票,即可免费乘坐吐鲁番-乌鲁木齐的动车。这是新疆民航史上首次跨界合作,开启了交通运输新模式。

  新疆塔里木盆地外输天然气突破1500亿立方米

  来自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和中国石化塔河油田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过去11年中,塔里木盆地已累计有超过15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通过西气东输管道一路东进,不间断地输往中国东部地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12/c_1114939144.htm report 2241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中国经济简讯:欧洲侨商赴福建自贸区寻求商机近日,来自欧洲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侨商组成考察团,在福建福州、平潭、厦门3个福建自贸园区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