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B股疯狂不停歇涨逾8% 逾半数个股涨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一财网

  今日B股再度延续强势表现,截至发稿,B股指数涨8.58%,板块内逾50只股涨停。

  数据显示,AB股目前折价率沪B折价较高,并已超过了50%,而深市B也到了30%以上的折价率。正在交易的B股中,如双钱B股价仅1.267美元,而A股股价已经超越了29元。

  目前共计103家B股

,包括上海B股53家和深圳B股50家,其中不少优质公司市盈率不足15倍。中证投资参考分析认为,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发展和开放程度不断提高,B股市场融资、价值发现、资源配置逐步弱化,因此导致当前B股市场相对A股大幅折价。但就长期趋势而言,这种折价将随着B股市场改革而逐渐收窄。

  除了估值低以外,B股数量较少,目前在交易的不过86只,即使加上停牌的总共才103只,还不及沪深A股房地产板块的个股数量。因而只需要少量资金,即可以实现集体涨停。

  就目前B股走势,有业内人士表示,B股当前三个五个涨停还是太少,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有3倍。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14/n411239267.shtml report 1130 今日B股再度延续强势表现,截至发稿,B股指数涨8.58%,板块内逾50只股涨停。数据显示,AB股目前折价率沪B折价较高,并已超过了50%,而深市B也到了30%以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