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经济下行大盘宽幅调整 创业板惊险M头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三大股指均呈现高位震荡格局。沪指开盘飘绿,随后窄幅震荡,午间一度下跌至4069点,随后震荡走高两度翻红,收在4100左右。深成指近日表现一直偏弱,开盘下跌后一直没有表现,收盘下跌2.6%左右。创业板今日大跌逾4%,形态上已经出现M头的迹象,考虑到其目前的市盈

率和涨幅,稳健投资者近期适当回避。

  从盘面来看,由于符合政策鼓励方向,今日自贸区、公路铁路运输继续表现强势,福建高速(600033)等几只高速概念股涨停;银行板块近日则引来估值修复行情,整体上涨,华夏银行(600015)强势涨停。在线旅游、光学光电子和电子制造等前期强势板块出现大幅调整,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第一: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经济下滑较为明显,引发早盘大跌。

  第二:4月1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加大定向调控力度,通过实施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的措施,释放巨大的内需潜力。市场对于降准降息预期加大,故午后沪指强势翻红,甚至创出4175点的新高。

  后市或出现大盘股与小盘股跌走势两极分化的状态,投资者应关注总理在座谈会多次强调的“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的双引擎,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动中国装备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思路,选好个股,控制仓位,应对各种短期震荡。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415/c571798669.shtml report 1640 今日三大股指均呈现高位震荡格局。沪指开盘飘绿,随后窄幅震荡,午间一度下跌至4069点,随后震荡走高两度翻红,收在4100左右。深成指近日表现一直偏弱,开盘下跌后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