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大航一季度盈利均超15亿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钱春弦)国航、东航南航日前分别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三大航盈利均超过15亿元。

  国航16日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国航称,初步测算预计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至18亿元。这一业绩水平远超去年同期,去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0.93亿元。

  东航16日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为15亿元到16亿元。2014年第一季度的盈利为-2.05亿元,今年第一季度扭亏为盈。

  此前,南航也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预盈公告,第一季度盈利预计在18亿元至20亿元。

  作者:钱春弦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17/c_1115007495.htm report 125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钱春弦)国航、东航、南航日前分别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三大航盈利均超过15亿元。国航16日发布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