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务院发自贸区新负面清单 进一步缩小限制范围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4月20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自贸区情况发布会,商务部、上海市、广东省、天津市、福建省负责同志在发布会上介绍自由贸易试验区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发布会上称上海、广东、天津、福建等4个新设自贸试验区已经制订了4个自贸试验区的方案,现已印发了。广东自贸试验区立足推动内地与港澳经济深度合作,天津自贸试验区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福建自贸试验区立足于深化两岸经济合作,上海自贸试验区继续在推进投资贸易便利化、货币兑换自由、监管高效便捷以及法治环境规范等方面担当"领头羊"。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统一适用于4个自贸试验区的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原来上海有一个负面清单,现在有4区"统一"的负面清单,这个负面清单和上海市前两个负面清单相比,进一步缩小了限制的范围,可以说提升了自贸试验区的开放度和透明度。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0/n411538374.shtml report 420   4月20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自贸区情况发布会,商务部、上海市、广东省、天津市、福建省负责同志在发布会上介绍自由贸易试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