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公布 BAT老板跻身前十

来源:证券时报网

  《福布斯》杂志中文版昨日发布了2015华人富豪榜,居2015华人富豪榜首位的是香港富豪李嘉诚,净资产高达333亿美元;香港富豪李兆基以248亿美元的净资产居第二名,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以242亿美元的净资产额位居第三。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都进入榜单前十名,净资产分别为227亿美元、161亿美元和153亿美元。

  榜单显示,房地产依旧是贡献最多亿万富豪的行业,互联网领域的富豪也是日益增多。《福布斯》杂志中文版表示,2015年上榜的370位华人富豪净资产总额高达11519亿美元,华人在全球亿万富豪总人数中的占比首次超过20%。无论是上榜人数还是净资产总额都再一次延续增长趋势,而且幅度有增无减。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1/n411591490.shtml report 365 《福布斯》杂志中文版昨日发布了2015华人富豪榜,居2015华人富豪榜首位的是香港富豪李嘉诚,净资产高达333亿美元;香港富豪李兆基以248亿美元的净资产居第二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