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航将新增欧洲货运航线服务自贸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21日电(记者樊曦、陈冀)21日,在广东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之际,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南航计划于6月开通广州-伦敦-法兰克福和广州-巴黎-维也纳2条货运航线,进一步完善货运航线网络,更好地服务自贸区经贸往来。

  “两条新货运航线的开 通,将使南航广州枢纽在欧洲、北美各拥有5个货运通航点,加上广州出港的国际客运航线的腹舱运输,每周能提供4700吨运力,有利于适应自贸区物流快速发展的需求。”南航货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新航线开通后,来自广州的货物预计约12个半小时即可抵达伦敦和巴黎。

  该负责人表示,自贸试验区挂牌后,广州将吸引更多货运量,特别是高价值、小体积、低重量的高科技产品、电子信息产品和贵重商品等,航空货运有助于这些货物以快速高效的方式进行运输。

  据了解,近年来,南航着力打造以广州为枢纽,辐射珠三角经济区及整个华南地区的中-欧、中-美的空中快速货运走廊。在中国至欧洲空运市场,目前南航已开通7条货机航线,通航点包括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维也纳,加上即将新增的巴黎、伦敦航点,通过卡车联运,可将货物转运至西欧、北欧、东欧的100多个城市。

  同时,南航货机在北美的通航点有美国的芝加哥、洛杉矶和加拿大的温哥华,加上正在运营的广州-纽约、广州-武汉-旧金山客运航线,已初步形成遍及美国东、西海岸、中西部及加拿大西南部的航线网络。

  作者:樊曦 陈冀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1/c_1115043955.htm report 1427 新华网广州4月21日电(记者樊曦、陈冀)21日,在广东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之际,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南航计划于6月开通广州-伦敦-法兰克福和广州-巴黎-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