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钢一季度营收降超一成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张蕾)钢铁行业的低迷态势正从去年向今年一季度延续。昨日,宝钢披露一季度财报,营业收入413.8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1.47%。

  业内人士认为,行业低迷是宝钢一季度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今年一季度,国内钢材需求持续低迷,原 料成本对钢价的支撑力度因矿价大幅下跌而趋弱,同期国内钢铁生产仍然保持较高水平,尽管出口规模有所上升,但整体供需矛盾未有改观,加之环保等约束成本上升,钢铁行业陷入亏损境地。

  不景气的钢铁市场,让宝钢承受着营业收入缓步下降的压力。对此,宝钢在财报中表示,强化购销协同,并加快两翼领域发展将成为关键措施。在电商方面,已正式上线运行的上海银行业动产质押信息平台以钢材质押为切入点,逐步覆盖各类动产质押业务,为电商产业化探索新的产业机会。

  作者:钱瑜 张蕾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4/24/content_295013.htm?div=-1 report 1185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实习记者张蕾)钢铁行业的低迷态势正从去年向今年一季度延续。昨日,宝钢披露一季度财报,营业收入413.8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1.47%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宝钢一季度营收降超一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