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期货公司将批量挂牌新三板,欲解决融资问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7日讯,多位券商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目前券商手中已经有一批拟挂牌新三板的期货公司项目,且以中小期货公司为主,未来新三板将出现期货公司批量挂牌热潮。券商人士表示,期货公司对资金需求较为密切,新三板市场可以解决期货公司融资问题。

  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刘志超在“第九届期货分析师论坛暨首届场外衍生品论坛”上表示,支持期货公司利用多种渠道增强资本实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竞争力。其透露,有一家期货公司即将在H股上市,还有多家公司准备在新三板挂牌。

  北京某券商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期货公司挂牌新三板热情度较高,券商手里已有一批拟挂牌的期货项目,这些项目以中小期货公司为主。对于为何亲睐新三板,其认为目前期货公司对资金需求较高,选择新三板挂牌相对快捷、有效,可以解决融资难问题。期货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新三板市场,尽快增强资本实力,为提升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提供保障。

  某华东券商新三板人士也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目前其也了解到数家期货公司准备挂牌新三板,项目已启动。其表示,券商对金融类公司较为偏爱,因为融资能力相对较强,发展前景相对较好。

  华东某期货公司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分析,总体来看,期货公司发展前景不错,不过行业内分化严重,不少中小公司盈利能力欠佳。中小期货公司登陆新三板主要为解决融资问题,期货公司是资金密集型行业,此外可能也看好新三板未来发展前景。

  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显示,目前已有永安期货、南华期货、鲁证期货、万达期货、弘业期货、瑞达期货和创元期货7家公司完成股改,其中创元期货为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期货公司,已于4月9日挂牌新三板。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审校:李书成/陈金艳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427/200000430192.shtml report 86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7日讯,多位券商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目前券商手中已经有一批拟挂牌新三板的期货公司项目,且以中小期货公司为主,未来新三板将出现期货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