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股价跌破80美元 只因马云一句话?

来源:全景网
  经5个交易日连续收低后,阿里巴巴股价5日跌破80美元,收报79.54美元,这既也是其自去年9月在纽交所上市以来首次以低于80美元收盘,也是其上市后市值首次跌破2000亿美元。有分析称,马云日前在员工大会上宣布今年冻结新增员工的决策,或许是影响其股价的重要原因。也有机构认为,阿里巴巴一季度业绩增长将放缓,同时该股部分限售股解禁,以及持续受到争议的商家售假纠纷,这些综合因素都影响到投资人对阿里巴巴的预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stock/hkstock/mgxw/201505/t20150507_1043052.htm report 319 经5个交易日连续收低后,阿里巴巴股价5日跌破80美元,收报79.54美元,这既也是其自去年9月在纽交所上市以来首次以低于80美元收盘,也是其上市后市值首次跌破2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阿里股价跌破80美元 只因马云一句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