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两市逾50只个股跌停 沪指大跌2.70%

来源:同花顺

  沪指临近尾盘又出现一波杀跌,截至目前,两市有逾50只个股跌停,杀伤力比较大。盘面上来看,券商板块独自护盘仍难挽救大盘颓势。前期比较强势的中字头个股今天杀跌比较严重,中国中铁(601390)、中国铁建(601186)跌停,中国电建(601669)、中国卫星(600118)、中国交建(601800)等跌逾9%。

  分析认为,关注沪指成交额变化情况。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4100点附近的争夺。调整已经开始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主力玩极端,快速砸盘将会构成极佳捕捉契机!短线而言“极端”就是机会!对于后市,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中期冲击5000点目标不变!牛市不会轻易结束的,因为混合制改革刚刚启动,因为IPO注册制还未实行,因为国有股划拨社保基金还在酝酿中,这些今天是牛市延续的原动力,在今后也是终结牛市的压力源,A股承受的转折使命太多,跟简单的美股无法类比,牛短熊长也永不可避免。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7/n412586360.shtml report 421 沪指临近尾盘又出现一波杀跌,截至目前,两市有逾50只个股跌停,杀伤力比较大。盘面上来看,券商板块独自护盘仍难挽救大盘颓势。前期比较强势的中字头个股今天杀跌比较严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