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沙特宣布对也门临时停火 油价下跌

来源:华尔街见闻

  沙特5月7日宣布,对也门实行为期五天的人道主义停火。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双双小幅走低。

  5月4日,阿拉伯电视台就曾援引沙特外长称,沙特为主的联盟考虑暂停对也门的空袭。

  今天(5月7日),也门致函联合国安理会,呼吁国际社会通过部署军事力量来迅速干预,以拯救也门这个国家。同时,美国国务卿克里与也门总统Hadi进行了建设性的会谈。

  布伦特原油小幅回落0.2美元至68美元,WTI小幅回落0.2美元至61美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7/n412619987.shtml report 242 沙特5月7日宣布,对也门实行为期五天的人道主义停火。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双双小幅走低。5月4日,阿拉伯电视台就曾援引沙特外长称,沙特为主的联盟考虑暂停对也门的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