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青青稞酒董事长李银会:正在甄选白酒并购标的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大智慧

  据青青稞酒董事长李银会介绍,公司正在甄选可并购酒厂,“具体请关注公司公告”。

  青青稞酒公司2014年曾公开表示,在考虑收购地方有品牌、销量10亿元左右的酒厂。对此,青青稞酒董事长李银会周四在全景网年报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正在甄选可并购酒厂,“如有能和公司本身形成协同效应,公司会择机进行并购,具体请关注公司公告”。

  关于酒业并购的行业背景,大智慧通讯社从中国酒协获悉,酿酒产业新一轮洗牌已不可避免。以白酒行业为例,目前全国白酒生产企业约2.1万户,获生产许可证企业有88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国有企业及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的企业)仅为1498家。从全行业来看,全国规模以上企业仅为2602家,大型企业占比仅为4.15%,占全行业比例近80%的小型企业所占销售份额约30%,利润不足20%。行业存在着重复建设、资源配置不合理、行业门槛过低、产业规模过于松散。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2/n412876019.shtml report 409 据青青稞酒董事长李银会介绍,公司正在甄选可并购酒厂,“具体请关注公司公告”。青青稞酒公司2014年曾公开表示,在考虑收购地方有品牌、销量10亿元左右的酒厂。对此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