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高位震荡涨0.66% 核电股爆发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冲击4400点未果后回落,创业板盘中大涨2.8%,冲上3200点,随后出现回调。截止午盘收盘,沪指报4263.38点,涨66%;深市报14997.31点,涨0.35%;创业板指涨0.83%

  盘面上,输配电气、航空航天、农牧饲渔、电力、传媒、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小幅调整后止跌回升。

  消息面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即将举行:第十一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2015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举行,探讨当下核电技术自主化、核电设备国产化及核电站运营安全相关广受关注的话题。受利好消息刺激,早盘核电股大涨,盘中湖北能源、上海电气、沃尔核材冲击涨停,南风股份、浙富控股、上风高科等个股盘中上涨5%。

  此外,证监会发审委5月8日晚间公告,本周三将有3家公司上会,大块头中国核电IPO申请赫然在列。中电投与国家核电的重组是南北车之后,惟一实质推进的央企重组,目前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今日盘中最大的意外当属大智慧,在大智慧收购湘财证券遭立案调查后,大智慧不跌反涨,强封涨停板!刺激激活互联网+金融板块,证通电子、金证股份、同花顺纷纷大幅拉升。

  经过上周震荡,4100点短线支撑探明,但今日早盘沪指上攻至5日均线时,明显遭遇压力。后市,积极关注盘面量能变化,若成交量一旦跟不上,则大盘仍将出现二次回调。届时,将出现更好的进场机会。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短线表现强势,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512/n412896061.shtml report 1258 搜狐证券讯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冲击4400点未果后回落,创业板盘中大涨2.8%,冲上3200点,随后出现回调。截止午盘收盘,沪指报4263.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