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宏观早报(5.13):第十八届科博会;统计局公布4月工业和消费等数据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3日讯,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整理5月13日重要宏观经济日历,内容如下:

  第十八届北京科博会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3日至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

  2015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将于5月13日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的新机遇”。

  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将于5月13日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办例行新闻发布会。

  卫计委例行新闻发布会

  国家卫生计生委将于5月13日上午10时在知春路办公区3号楼10层1001会议室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家庭发展报告(2015年)》。

  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5月13日至15日,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在西安举行,主题为“开放、连通、共赢”。此次大会将重点探讨我国北斗导航系统与“一带一路”发展的结合点。

  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工业、投资、消费等数据

  中国国家统计局将于5月13日13:30发布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月度报告、民间固定资产投资月度报告、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

  广信股份等三新股上市

  广信股份(603599.SH)、莱克电气(603355.SH)和中光防雷(300414.SZ)三只新股将于5月13日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发稿:任海霞/古美仪 审校:孔驰/席斯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13/200000433492.shtml report 90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3日讯,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整理5月13日重要宏观经济日历,内容如下:第十八届北京科博会“第十八届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