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茅台董事会秘书樊宁屏:白酒行业形势较为严峻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全景网

  贵州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15日上午在全景网举行。贵州茅台董事会秘书樊宁屏在活动中表示,2015年将是白酒行业发展困难较多的一年,也是发展形势较为严峻的一年。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疼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新常态,白酒行业也进入了低速增长、回归大众消费、开启智能营销等新常态。

  樊宁屏指出,首先,白酒消费活跃度将整体降低,进入低速增长的新常态;其次,去公务消费、政务消费将是白酒行业未来的新常态,商务性消费、个人消费等大众消费将成为主流;同时,白酒行业将深度“触电”,利用互联网实现智能化卖酒成为新常态;另外,经济发展动力和政策发生变化也将带来行业新常态,白酒企业将从机会型向互制型、速度型向质量型、粗放型向集约型、精细化转变。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8/n413235936.shtml report 376 贵州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15日上午在全景网举行。贵州茅台董事会秘书樊宁屏在活动中表示,2015年将是白酒行业发展困难较多的一年,也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