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舟山港2015公司债券启动发行,规模7亿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2日表示,舟山港2015公司债券顺利启动发行,成为首单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也是首单由非上市公司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此前,证监会取消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保荐和发审委制度,并由交易所进行预审,证监会以预审意见为基础简化审核程序。此次舟山港2015公司债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5年,评级AA+,拟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邓舸说,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债发行制度,优化审核流程。

  发稿:张莉/曹敏慧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2/200000436219.shtml report 35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2日表示,舟山港2015公司债券顺利启动发行,成为首单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也是首单由非上市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