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江证券:投资重心或向主板市场转移,寻找补涨股机会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长江证券今日最新的一周市场评论观点分析,本周主板市场包括券商、银行、保险、二线蓝筹等板块在内的一些个股出现补涨行情,这也是上证指数周二、周五大涨的主要原因。创业板市场本周持续大涨的赶顶走势以及周五天量滞涨形态,均表明其后市面临可能的调整风险,提请创业板、题材股的投资者加以跟踪观察。关于后市投资策略,建议投资者逐渐将投资重心向主板市场转移,继续在补涨股中寻找投资机会。

  本周新股次新股板块持续大涨,表现最突出的当属4月份的这批新股。该批新股中不少个股在连续涨停板打开之后短期内又出现翻倍以上涨幅。周一这批30家新股出现全部涨停奇观,部分个股经过短线整理后周五再次全部涨停。目前新股爆炒的投机气氛较浓,我们给参与其中的投资者的建议只能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同时,对于本周大涨的智能制造板块,长江证券分析,中国制造2025属于中长线题材,未来仍然会有反复炒作机会。但周五该板块个股大多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且部分个股放出较大成交量,显示出短线获利回吐盘压力较大。这预示着从整体上看,中国制造2025概念的炒作暂告段落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考虑分批兑现利润。

  发稿:沈磊/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2/200000436253.shtml report 63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长江证券今日最新的一周市场评论观点分析,本周主板市场包括券商、银行、保险、二线蓝筹等板块在内的一些个股出现补涨行情,这也是上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