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美在线搅局京东店庆:暗讽翻新机假货风波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但狂欢的却不只是京东。昨天,在位于鹏润大厦的国美在线办公区,一条写有“滚滚长江‘东’是水,真品低价来国美!”的横幅格外醒目,暗讽京东正因为苹果“翻新机”陷入假货风波。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昨日表示,国美在线将于5月28日零点提前开启“决战6·18”的促销活动,与京东“贴身肉搏”。

  价格是消费者网购最为敏感的因素之一,一直将京东作为最主要竞争对手,国美在线今年6·18将上线比价工具“聪明购”,用户在浏览国美在线产品时,只要点击鼠标,就可以了解到同型号产品京东和苏宁易购的售价。活动期间,消费者国美在线购买的自营商品如果比京东贵,就可以获得300元的赔偿。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一款60英寸夏普彩电国美在线活动价格为4999元,京东售价为8999元,苹果商品价格比京东普遍低100元左右。“而且我们是苹果直接供货,保证是真品。”工作人员称。

  去年6·18,国美在线凭借紧盯京东的策略成功迈入百亿平台电商行列。此后,捆绑营销就成为了国美在线的新常态。今年4·18周年庆,国美在线派了一辆大卡车开到京东楼下,邀约“东哥”放肆一把。5月20日“表白日”,京东总部北辰世纪中心对面盘古大观“龙头”位置出现一组任性“表白”:“家电6·18,主场在国美。对面的东东看过来,贵过你我就赔300。”落款为“国美在线”。同日,京东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今年6·18周年庆的攻略。

  国美在线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和国美在线的模式最为相似,但国美在线目前的规模只能“巧打”,紧盯京东的策略应该会持续两三年。

  5月21日,国美集团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国美在线2015年一季度交易额同比增长107%,移动端访问量同比增长400%,预计二季度交易额将同比增长150%。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27/n413852806.shtml report 782 北京晨报讯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但狂欢的却不只是京东。昨天,在位于鹏润大厦的国美在线办公区,一条写有“滚滚长江‘东’是水,真品低价来国美!”的横幅格外醒目,暗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