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金证券:大额存单推出,重申坚定看好银行板块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3日讯,国金证券最新发布的银行行业研报指出,重申坚定看好银行板块,在当前时机下首推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和交通银行。

  研报具体指出,大额存单最终落地预示存款利率市场化将在年内完全放开,预计在未来半年至一年之内,贷存比取消、大额存单发行、利率市场化会齐头并进。重申坚定看好银行板块:板块15年PB第一步看到1.5倍(截至6月2日收盘交易在1.1倍PB),部分领先银行15年PB升至2倍。从6月开始,预计银行将迎来利好兑现的密集期,主要包括:银行业混改推进(员工持股、引入民资战投等)、业务分拆落地、经营牌照突破、地方债务置换实质性推进、以贷存比和信贷额度为代表的一系列监管约束的显著放松。

  投资建议方面:在当前时机下,国金证券首推:招商银行(凤凰涅盘、零售银行王者归来,预计上涨空间50%);兴业银行(不应被忽视的自贸区核心受益者、福建金控平台主体、对台金融合作主阵地,作为一家今年在牌照、业务范围和组织架构上存在重大突破预期的银行,坚信兴业银行将对整个中国银行业产生石破天惊般的影响,预计上涨空间50%);交通银行(当前银行业混改的预期重启,看好混改先行先试对其估值的巨大推动作用,预计上涨空间50%),次推:光大银行、平安银行。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林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03/200000438525.shtml report 6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3日讯,国金证券最新发布的银行行业研报指出,重申坚定看好银行板块,在当前时机下首推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和交通银行。研报具体指出,大额存单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