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超越沙特 正式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生产国

来源:环球网

  根据英国石油公司年度报告,美国在2014年超过沙特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生产国。

  垂直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的混合带来了页岩气和页岩油的革命,随着这一非常规油气产量暴增,美国在2011年超过俄罗斯成为第一大天然气生产国。国际能源署此前曾预测美国将在2020年前成为第一大产油国。现在,这道门槛已提前跨过。(人民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06/6678081.html report 300 根据英国石油公司年度报告,美国在2014年超过沙特成为世界第一大石油生产国。垂直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的混合带来了页岩气和页岩油的革命,随着这一非常规油气产量暴增,
(责任编辑: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