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信刘洪新:三年成就全球最大互联网电视平台

来源:搜狐财经

  “海视云将是一家依靠系统、平台和渠道为核心价值的公司,‘让万物生灵’是海信互联网+的战略。”6月15日,海信公布其智能电视用户累计激活量达到1067万的同时,海信电器董事长刘洪新进一步明晰海信的互联网+战略。

海信电器董事长刘洪新 


  刘洪新表示: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连续12年全国第一、连续3年线上占有游第一,这是激活用户第一的前提条件;而海信智能电视内容最多,人机交互最佳,画质最棒,也就是用户体验最好是率先突破千万大关并保持给激活用户第一的竞争优势,而这仅仅是海信互联网电视成就的第一步。

  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发展,“内容+终端+数据+服务”成为一个价值链的闭环。海信的战略是在终端、数据和服务上发力。2017年,海信的智能电视用户数量必须突破3000万,覆盖1亿人群,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电视运营平台。那是,中国视频大屏媒体的竞争格局形成。

  刘洪新表示,为更好地回报股东和消费者,推动海信战略目标的快速实现,接下来海信将以金融资本为撬动和竞争手段,参控股视频服务、电视购物、健康医疗以及在线大屏游戏等互联网企业,围绕电视这块大屏形成生态链,增强核心价值。同时,积极驱动海信旗下产品的智能化、移动化、云端化发展,“让万物互联”。

  “家电业的智能故事很多,但真正有故事的就是电视这块大屏。”刘洪新表示,海信完全可以把这个优势快速扩大化。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15/n415033686.shtml report 1031 “海视云将是一家依靠系统、平台和渠道为核心价值的公司,‘让万物生灵’是海信互联网+的战略。”6月15日,海信公布其智能电视用户累计激活量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海信刘洪新:三年成就全球最大互联网电视平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