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6月26日股市直播:期待利好逆转跌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survey

    

   原因|五大利空导演6.26股灾 下周或将继续向下探底 

    后市| 盘点历史上暴跌的日子 之后股市这样走(附图) 

    抄底?|现在是抄底A股的好时机吗?大摩say no 

    板块| 惊现极端罕见现象释三大信号 四类股或持续杀跌 

    未来| 机构:中国股市正处于危险时刻 未来或跌去50%

    开盘:A股开盘暴跌 沪指低开2.82%失守4400点

   收盘:A股暴跌!沪指跌7.4%下破4200点 超2000股跌停

  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各大指数全线下跌,沪指盘中破4500、4400、4300逼近4200点,两市各大板块普跌,超2500股下挫,创业板盘中跌破3200、3100、3000点,题材股全线暴跌,临近午盘再度跳水;午后开盘震荡走低,截止发稿沪指报4233.10点,跌293.82点,跌幅6.51%,创业板暴跌284.46点,报2921.79点,跌幅8.87%。创业板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两市超千股跌停,近70股飘红。大盘6月23日低点4264.77反弹两日后今日再创新低。

  最近盘面可以看出,下半年有很大的概率会从全面性牛市向结构性牛市过渡。结构性牛市并非否认指数不会创新高,而这种市场对于投资者而言,更重要的是持仓的结构,长城证券认为未来可能会出现类似2007年“5·30”后的大幅分化,部分个股持续上涨,指数创新高,但很多个股不再创出新高。所以大的策略是利用反弹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顺应下半年可能的风向变化。今日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6/n415672327.shtml report 4079 survey    原因|五大利空导演6.26股灾下周或将继续向下探底   后市|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