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和创业板均创历史最大跌幅 个股全线跌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各大指数全线下跌,沪指盘中破4500、4400、4300、4200点,两市各大板块普跌,超1500股跌停,创业板盘中跌破3200、3100、3000点,题材股全线暴跌,临近午盘再度跳水;午后开盘震荡走低,创业板创和沪指均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板块方面,证券、银行、保险跌幅靠后,信息安全、互联网、国产软件、医疗保健暴跌靠前。

  摩根士丹利认为,沪深两市以及创业板的这轮牛市有可能已经见顶。主要有四个因素值得担忧:1,增加的新股供给;2,在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企业利润持续低迷;3,高估值;4,流通盘上的高融资余额。

  分析人士表示,牛市行情并没有结束,短期做空力量宣泄完毕之后,股指仍会继续上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26/n415703346.shtml report 347 周五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各大指数全线下跌,沪指盘中破4500、4400、4300、4200点,两市各大板块普跌,超1500股跌停,创业板盘中跌破3200、310
(责任编辑:UF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