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总体可控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9日讯,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周一发布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答记者问,目前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总体可控。强制平仓的规模很小,压力测试表明,在目前市场情况下,融资融券业务整体维持担保比例仍然远高于预警线,沪深两市25-26日两个交易日因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30%而强制平仓金额不到600万元,风险仍然可控。

  据了解,沪深两市近两个交易日通过HOMS系统强制平仓金额不超过40亿元,今天上午强制平仓规模约22亿元人民币,合计占交易量比例很小。

  发稿:刘玉/曹敏慧 审校:王兴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629/200000443197.shtml report 36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29日讯,中国证监会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周一发布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答记者问,目前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总体可控。强制平仓的规模很小,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