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半年券商承销额增逾一成,IPO和再融资业务表现抢眼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整体向好,券商承销表现活跃,整体规模呈稳定增长态势。受益于股市行情火热,其中IP0和再融资项目的承销表现尤为抢眼,同比大幅提升。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30日,券商共计承销1.37万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2万亿元增长了14.17%。其中,IPO和增发业务的承销总额分别达1465.57亿元和4907.68亿元,分别同比增加428.11%和70.76%。

  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和中信证券在IPO业务上获利颇丰,分别录得5.2亿元、5亿元和4.1亿元,另外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国金证券和华林证券等券商,今年上半年IPO承销收入也在3亿元以上。

  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在再融资项目上收入居前,今年上半年分别收获2.9亿元和1.8亿元。此外,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和中德证券等券商在再融资业务方面也斩获较多,收入分别为3.44亿元、1.56亿元和1.54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701/200000443550.shtml report 53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整体向好,券商承销表现活跃,整体规模呈稳定增长态势。受益于股市行情火热,其中IP0和再融资项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