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商总局建设的小微企业名录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高敬)记者1日获悉,国家工商总局建设的小微企业名录已于6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这一名录建设旨在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发展。

  据了解,用户只要任意登录国家工商总局网站、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中国光彩网主页面,点击“小微企业扶持”即可进入小微企业名录专门网页。网页设置“扶持政策集中公示”“申请扶持导航”“企业享受扶持政策公示”和“小微企业库”四大板块。

  其中,“扶持政策集中公示”板块公示了有关扶持小微企业的法律法规、国务院文件和部门文件,初步实现了扶持政策的集中公示。其他三个板块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

  针对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小微企业认定问题,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微企业库将依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的标准,通过企业向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年度报告中的相关信息,确定企业是否符合标准。此项功能目前正在抓紧建设中。

  作者:高敬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01/c_1115787310.htm report 527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高敬)记者1日获悉,国家工商总局建设的小微企业名录已于6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这一名录建设旨在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据了解,用户只要任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