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1家证券公司联合公告:出资1200亿买蓝筹股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5年7月4日,21家证券公司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股票市场形势,对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坚决维护股票市场稳定发展。会议决定:

  一、21家证券公司以2015年6月底净资产15%出资,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二、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

  三、上市证券公司将积极推动回购本公司股票,并推进本公司大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

  四、按照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完善逆周期调节机制,及时调整保证金比例、担保证券折算率、融券业务规模等相关指标,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尽量平稳地做好客户违约处置工作。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齐鲁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7月4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业协会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4/n416171871.shtml report 728 2015年7月4日,21家证券公司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股票市场形势,对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坚决维护股票市场稳定发展。会议决定:一、21家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