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务院会议决定暂停IPO发行 周五申购新股全部退款

来源:搜狐财经

    最新国务院4日下午召集救市会议 决策层倾向果断强力救市

  救市行动再升级。

    多个投行消息来源对搜狐财经证实,证监会暂缓IPO发行。《财经》消息显示,已经在上周五申购的十家公司,已经全部接到通知,下周在7月6日资金解冻后将申购款全部退还。

    据悉,此举由国务院会议决定,证监会执行。

    交易所已通知近期拟IPO公司的主承销商,修改公告如下:“因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出于审慎考虑,决定暂缓后续发行工作。原披露的预计发行时间表将进行调整。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本次发行的后续事宜。”申购款将在下周退回至投资者帐户。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涉及暂停IPO的公司共计30个。其中已发行待上市的新股有10个,分别为三夫户外、中坚科技、读者传媒、润欣科技、安记食品、邦宝益智、凯龙股份、博敏电子、中科创达和道森股份。

    搜狐财经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截图显示:

此图为“暂缓IPO公告格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4/n416179856.shtml report 1063   最新:国务院4日下午召集救市会议决策层倾向果断强力救市救市行动再升级。  多个投行消息来源对搜狐财经证实,证监会暂缓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