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安一公司全股收购捷克蒸汽轮机制造商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5日电(记者冯国)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出资3.18亿元,收购了捷克蒸汽轮机制造商EKOL公司75%的股权。专家认为,这是按照此前双方签的《股权转让协议》进行的第一步,剩余25%的股权交割将按计划进行。

  今年年初,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鼓动力)与捷克EKOL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按照协议约定,陕鼓动力将分期收购EKOL公司100%股权。陕鼓动力此次斥资收购捷克EKOL公司,是近年来中国在捷克制造业领域的最大一笔投资,约占近年中国对捷克投资总额的17%。

  根据计划,双方在完成交割后,将在文化、制度、战略层面进行全面对接和整合。

  EKOL公司是中东欧地区中型蒸汽轮机的主要制造商,能够向客户提供蒸汽轮机生产销售、EPC工程总包、燃汽轮机维护、锅炉设计等服务,也是全球少数具备自主、完整的反动式蒸汽轮机设计生产能力的公司,在工业驱动型汽轮机上占据很大优势,其产品在汽耗等指标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作者:冯国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7/05/c_1115818699.htm report 553 新华网西安7月5日电(记者冯国)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出资3.18亿元,收购了捷克蒸汽轮机制造商EKOL公司75%的股权。专家认为,这是按照此前双方签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